close

熱播中的宮鬥劇《如懿傳》將於15日畫下句點,近日官方更釋出演員們受訪片段,聊起長達8個月的拍攝期間發生哪些趣事?大家遇到最困難的挑戰是什麼?沒想到幾乎所有人異口同聲表示:「台詞太難了!」▼(圖/翻攝自 微博)▼(圖/翻攝自 微博)演員們表示因為角色多,加上許多嬪妃角色會隨著劇情、時間的推移,同一個人的頭銜、職位也會跟著變換,因此大家常要花大量時間釐清角色間的關係及稱呼;連飾演炩妃身旁得力助手的進忠公公也脫口表示:「有些人名真的很要命!」甚至連飾演大BOSS炩妃的李純都表示自己常常因為背不住台詞哭:「我經常會因為說我晚上這個詞背不下來,我會哭,我壓力特別大。然後我就給我朋友打電話,我說怎麼辦?哭完以後打完電話,我還吭哧吭哧流著眼淚背。」但經過這段磨練,「我覺得我自己內心變強大了!」▼(圖/翻攝自 微博)▼(圖/翻攝自 微博)而在這長達8個月的拍攝時間中,大家也培養出好感情,每個人都表示彼此間有革命情感、結交了好朋友,甚至還幫彼此取綽號,飾演白蕊姬的何泓姗就說:「他們有給我取外號叫白切姬!海蘭叫蘭蘭,高晞月叫月月,皇上叫上上!」讓粉絲笑翻!而大家也對於戲要進入尾聲也相當不捨。飾演惢心的陳小纭更表示:「真的不想殺青,就是想能再多學一點,或是能在戲裡戲外得到這些情感再延續,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。」也讓戲迷相當捨不得。▼(圖/翻攝自 微博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【影片】大魔王炩妃下線!遭反覆餵毒藥 網友狂讚:看了舒坦啊【影】《如懿》18禁遭刪片段曝光!渣隆大玩8人行 揪皇后「加入戰局」​【影片】如懿猛咳遭太醫看出下線時間 只說「兩個字」網崩:哭死我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正妹美女圖 性感內衣秀 成人色情小遊戲 情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mnopqr878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